2014-02-20

忆。一二。一三

天啊!
看了一看我之前的文章,才知道我“荒废”了这里超过两年的时间!

还记得刚刚开始写部落格,是为了记录生活点滴呢!

这两年半内,变化还真不少呢!

2012年2月27日,
我们终于共筑爱巢,住进我们爱的小屋!




2012年6月30日,
八年的爱情长跑后,他终于向我求婚啦!




那天的记忆仿佛就在昨天!

那天的我
好感动
好甜蜜
我哭惨了!


2012年11月28日,
我们在家人好友的见证下,注册结婚啦!





2012年十二月份
喜忧参半的月份


爸妈的健康先后亮起了红灯!

还记得
当时在台湾旅游的我,很是担心!
也偷偷流了不少的眼泪!



当时,妈妈的眼睛变得不好,看不清楚,又经常觉得晕眩,脸色苍白,站都站不稳!
求诊无门!
让人好担心,看了好心疼!
家里一片乌云惨雾的!
折腾了好一阵子,妈妈的病情终于渐渐好转!

不过,这时候爸爸的健康又出了问题!
一向来患有糖尿病,却不愿注意健康的爸爸糖尿病发作!
爸爸的脚趾头,与病魔打仗了三个月后,不敌病魔,被割除了!

当时,爸爸在医院进进出出
甚至我们的除夕,年初一,我的生日,都在急诊室度过!



看着向来怕疼的爸爸,经历了好多好多的痛苦!
在医院被针孔扎满的手
一声不吭地忍受清洗伤口巨大的痛楚!
爸爸渐渐郁郁寡欢的神情
我们看了都觉得好心疼!
眼泪也流了好多好多!
却觉得无助,无法帮爸爸分担他的痛楚!
**想起当时一切的一切,又泪流满面了!**


手术过后,
更艰辛的挑战等着我们!
爸爸复健期间,无法工作!
大病初愈的妈妈挑起了整头家!
除了要一大清早独自开店做生意,还被小人欺负!
还得照顾正在复健的爸爸,细心照顾爸爸的饮食与健康!
当时妈妈瘦了一大圈,显得更加娇小,皮包骨似的!
那时候,我觉得妈妈好伟大,好坚强!
如果是我,我肯定会撑不住的!



不过,
庆幸的是,
差不多经过半年后,
雨后终于见到了彩虹!
我们一家终于克服了巨浪!
爸爸的健康已好转,妈妈的眼睛也已经完全康复了!
经过了这一切,
我才深深地体会到,
健康就是财富!
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哭得有些累了,下篇再继续~






1 comment:

thulannguye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