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月14日>>情人节

今年
是我与他携手度过的第五个情人节

不知不觉中
经过时间的考验与洗礼
我们的感情已逐渐的成长
变得越来越茁壮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吧!

每年情人节
他务必花尽心思来哄我开心
势必要给我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我真的很感谢他所为我做的一切


渴望浪漫
不懂得制造浪漫的我
总是无法做些什么来哄他开心

我真的好懊恼啊!!

艺术细胞捧零鸡蛋的我
也无法亲手制造出些什么来让他感动感动


一直以来
我就是这么的糟糕

但乐观些想。。。

也许。。。
男生的义务就是要哄女生开心
但是。。。
女生却没有天分为男方制造些什么浪漫吧!!
(我开始自我安慰了!! :p)
嘻嘻!!


这些就是他送我的情人节礼物啦!



精美的礼物盒里装着些什么呢?


那就是 Swatch 2009 Valentine's Special 的手表啦。。。

自从和他在一起后
我已经拥有了
五款的Swatch Valentine's Special 手表

从 2005 年的情人节开始收集到现在。。。

他说
他希望
他可以
借着
每一年的
Swatch Valentine's Special 手表
来纪念我们携手度过的日子
以纪念我们的爱情

*sweet*

而这些
就是我送他的情人节礼物啦!!


是一套运动服。。。

我希望我可以
以实际行动来鼓励他
多做运动
多上健身房
成为一个健健康康的人!!
嘻嘻!!


愿所有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好期待今晚的情人节套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