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我要上网!

从Bakti Permai被派去Tekun
申请了很多间宿舍
却毫无音讯

本来
以为Tekun也只是距离lecture hall远了一点啦
就当做是做运动减肥咯!

Tekun的设施还不错啦
又不闷热

以为
申请不成的话就继续住在这儿咯

谁知道
这儿却上不了网

这简直要杀了我啊!

不能上网
就不能自在的上上网聊聊天写写部落格

不能上网
就不能找Journals找articles找资料

真的很不方便耶!

为了上网
我必须山长水远的从我的房间走到Cafe

唉!
P1 有不争气!
USM竟然不在它的coverage范围!

我该怎么办啊?


2 comments:

Sook Yee said...

finally, u need 2 stay at 'tekun'.bo pian la, u need go out and online loh.

ivy。紫盈 said...

actually tekun is quite nice too! but the problems are no connectivity and too far away from PPTI lo. Have to walk to PPTI if no bus! Haiz, i hate walking although i know i really need to do some exercis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