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天伦乐

在外地工作的哥哥终于抽空回来啦!
在外求学的弟弟也回来啦!
这个星期
我们的家好热闹哦!

好久好久没有一家团聚了!

我好爱那感觉
好享受天伦乐!♥

我们一家五口好久没有一起去看电影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爸爸总会带着我们一家五口去观赏贺岁片

距离上次到现在
我想有整十多年的时间我们一家五口没有一起看电影了!

于是
我选择了 The Final Destination


虽然好多人都说对这部片太失望了
因为觉得这部片并不如期待中的刺激、惊险、紧张

但是
对于我而言
我却乐在其中

也许
这部电影的好看与否并不重要

而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团聚的快乐!

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
我们并没有合照

不爱拍照的家人
不争气的相机
造成了我的遗憾~~



以下就是The Final Destination的预告片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