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大家庭

又飞去JB咯~
为了 R&D Team Building

这次是最早班的航班
6.55 a.m. 咯!!

害我一大清早就得爬起身
不过值得一点是我拍到了美丽的云端~
(*^__^*) 嘻嘻……

接下来就是行程满满的几天~

第一天:
一抵达 JB 我们就直接前往Kerry Tampoi
虽然上次 GDP 1 时已来过 JB 但却没机会前来 Kerry Tampoi 走走

Kerry Tampoi 给我的印象是:
很大规模、很干净、很整齐

参观工厂
认识JB 的同事
了解不同的Core Tech后

我们就前往酒店 check-in
准备今晚的晚餐咯~


这酒店还不赖

设施应有尽有
保龄球、壁球、网球、兵乓、泳池、sauna、paintball (心有余悸)、gym等等

晚餐后我们还回去酒店的酒吧喝酒
天啊,我好累啦!
结果一回到房间,我倒头就睡!


第二天:
听完了无数的presentations后
晚餐前
我们就去打保龄球咯~

意外的
保龄球洗沟王的我
竟然在第二个game获得了103分勒!
O(∩_∩)O哈哈~

虽然并不是很高分
但却已破了我自己的记录
害我暗爽了老半天
(*^__^*) 嘻嘻……


接下来的晚餐
真是一流!

改次有机会的话
我也要带我家人前去尝尝!

第三天:
其中一个活动就是paintball!
我的天啊!
我已为了这个活动担心了好多天!!

结果
我还是中招了!

一颗“子弹”不偏不倚的射中我的下颚!

那时还在战场的我痛得说不出话来
但却继续“拼杀”

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不过
那时的我
一打完战后
我就崩溃了!

哭得稀里哗啦的!
*有够丢脸* ><

只可惜我还没拿到照片
当时
从很英勇拿着“枪支”到很丢脸哭红双眼的都有被拍到

不过真的很痛很痛!

到现在还留着伤疤呢!




我还报销了一双鞋子呢!
真心痛!

不过
总而言之
我还是很enjoy很珍惜这个R&D gathering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学到了更多的知识

更提醒了我

我是一个 Food Technologist!

创新产品注重于创新科技
而不是创新口味!

记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