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喜事一罗罗~

今天的我
超开心的!!

第一喜事:
我终于通过试用期啦!
有得加薪咯~
啦~啦~啦~

*心情仿佛天使在唱歌*

第二喜事:
老板对我的评价还蛮好的!
得到了不错的分数!
嘻嘻嘻~
其实,我有点惭愧...觉得自己还是表现得不够好!
谢谢老板的赏识!

*我会再接再厉的*

第三喜事:
这个月是本姑娘的生日啦!
在公司的庆生派对上
戴着派对帽
和三月宝宝们合照!

*遗憾的是,今天较忙,没有准时去食堂吃午餐...错过了吹蛋糕仪式*

第四喜事:
收到了公司送出的生日礼券!
哈哈哈~

*在考虑着要兑换什么礼物呢*

总而言之
今天本姑娘的心情超好的!
好开心哦!

*感恩*


虽然并不是什么天大的喜事
但这足以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