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我是华人!

我真的长得不想华人吗?

这点让我觉得很纳闷!

这几天
接二连三地
好几个新同事都说我长得不像华人!

他们都说
第一眼看到我
他们都以为我是从泰国或印尼分公司调来的!
有的甚至还以为我是友族同胞!!

更离谱的是
还被德士司机以为我是越南妹!

我的天啊!
我真想晕过去了!

当然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反问他们我哪里不像华人

他们的答案更绝!
他们说并不是我的皮肤较黝黑
而是我的五官不像华人!
**晕**

那我再努力美白也没用了!
只有整容吧!

哈哈!!

真是好气又好笑!!!

再澄清一遍
我是100%华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