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回到“不文明”世界


你试过在一个没有风扇没有任何通风系统的空间下生活了三天吗?
我试过!

你试过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空间下呆了三晚吗?
我试过!

你试过看着左邻右舍灯火通明但自家却乌漆吗黑吗?
我试过!

你试过整整三晚无所事事只是躺在黑暗中度过吗?
我试过!

在没有电供应的情况下呆了足足三天!
期间有
很多的不满
很多的抱怨
很多的投诉
但还是没用!

因为沟通不良
造成的种种不便

因为种种的手续问题
造成的延迟

都让我们好苦好苦!

如今
我们终于逃离苦海
收拾包袱逃去另一个“文明世界”

这“文明世界”虽然脏了点
但经过打扫后还是挺舒服的!
起码“文明世界”有足够的水电供应!

毕竟
还是之前的住所较舒服
我们耐心地等着政府人员的“效率”
希望他们好有效率地帮我们复电!

我只能说
我的出差生活“多姿多彩”!

~❤~

1 comment:

榴莲飘香 said...

你很勇敢嘛,我每次去马来西亚,心里很是忐忑不安,不认识马来文,不认识路名,去哪里只好叫taxi,晚上待在宾馆那里也不去!向你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