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我要瘦下来!!!

新年快到啦!
大街小巷都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
整条街道都好友新年的气氛哦
新年歌曲更是不绝于耳
好热闹哦!!

而我的心情却是喜忧参半

为什么呢?

喜的是:

有好长的春假
有好吃的东西
有好多的红包
遇到好久不见的亲戚朋友

忧的是:
我还没有瘦下来啊!!

我的天啊!

谁叫我自己不争气呢?
嘴馋的我绝不能节食
没有动力的我
更提不起劲来做运动减减肥!!

所以现在只好挺着肥胖的身材上街咯!!

真是活该啊!

但是
我最怕最怕的
还是亲戚朋友的“关心”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接受这一句话了:
“阿妹啊(我的乳名),你又变胖啦!”
“阿妹啊,你变福相啦!”
。。。

哎呀!!
怎么办啊!!!
再过一个星期就年初一了!
来不及了啦!!

我要瘦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