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Curry Hell Challenge




还记得在2008年7月5日(星期六)那一天
我终于可以如梦以偿
挑战了本身的极限
挑战了超级麻辣的印式咖哩!!!

O(∩_∩)O哈哈~

在我还未去英国前
仁就常跟我提起说
在Newcastle 有一间很特别的印度餐厅
它就是-- Curry Capital

Curry Capital的特点就在于
它让爱吃辣的一族有机会挑战自己吃辣的极限!!

我本身就好爱吃辣
平时在电视节目上看到别人在玩麻辣大作战时
我就好想置身其中
尝尝超级麻辣的滋味!!

现在
难得有这个机会
我当然不会放过啦!!

(*^__^*) 嘻嘻……

还记得那天
我们一行十人
浩浩荡荡的前往 Curry Capital 享用我们的午餐

抵达餐厅后
一行十人只有我, Keavie,Ben和 Eric 愿意挑战
其他人则点普通的套餐而已

虽然
那菜单上写着一行又一行的警告字句
说明着这超级麻辣的咖哩所带来的副作用
例如:
有些人吃完后可能会感到
头晕不适
呕吐腹泻
夫妻生活不愉快
甚至死亡等等。。。

那店员 还口头上警告我们呢!!

O(∩_∩)O哈哈~

但是
这些警告的字句丝毫动摇不了我想尝试的决心!!

我们都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等待那超级麻辣的咖哩。。。
真的好紧张哦!!

等了一会儿
超级麻辣的咖哩终于上场咯!!

Curry Hell Challenge 的游戏规则就是:
如果你能把这咖哩吃完
那么
你将获得:
奖状一张
总决赛的参赛权
以及免费享用这超级麻辣的咖哩

但是如果你无法把这咖哩吃完
这就代表你失败啦!
你就必须付费
差不多7块英镑吧!

壮志熊熊的我
一心就想挑战成功
而我
最想得到的
就是那张奖状
来做纪念

于是
一开始
我就拼命的把那咖哩汁往我的白饭拌
谁知道
那咖哩真的不是普通的辣耶!!!
一吃下去
满嘴都好辣
那时我的味蕾仿佛已失去了知觉
我只感觉到好辣好辣!

( ⊙o⊙ )哇!!
我的天啊!
我的嘴巴
我的喉管
我的胃
似乎被火烧似的
感觉到好烧好烫!!

无奈
好想得到那张奖状的我还是不肯放弃
没头没脑的继续吃下去。。。

我们四人当中
就属 Eric 最早放弃的啦!
O(∩_∩)O哈!

他只吃了一口
就吐了出来
不吃啦!

只剩下我们三人并肩作战

而我们三人共同的目标就是
那张奖状!!

无奈啊无奈
那咖哩实在是太辣了!!
我们三人的进度都变慢了
但我们还是不肯放弃

那店员还算心地善良啦!

O(∩_∩)O哈哈~

他看我们吃得这么辛苦
结果最后他说只要把饭和咖哩鸡肉吃完就算过关啦!
虽然那心地善良的店员减低了挑战的难度
但是我们还是耗时了差不多30分钟才把这挑战完成!

当然
这30分钟里我们三人一点都不好过哦!
我们的眼泪鼻涕都不听使唤的拼命流下来
嘴唇鼻子也变得红肿
总之
就是好狼狈哦!
(*^__^*) 嘻嘻……

但是
无论如何
我们还是完成了挑战
取得了奖励自己的奖状啦!
~\(≧▽≦)/~

故事却不在此画上句点哦!

吃完那超级麻辣的咖哩后
我开始感到全身不适
尤其是我的胃

我的胃像被火烧似的
非常不舒服

岂料
我却在那餐厅的厕所
不停的呕吐
把刚才所吃的都呕了出来

那一刻
我觉得全身都很不舒服
仿佛快要死去了!

搞笑的是
那时的我还担心自己会客死异乡呢!

O(∩_∩)O哈哈~

经过一阵呕吐后
我觉得好多了

就和他们一起步行回家啦

行程大概需花费20分钟的时间才能回到家

谁知道
那时又刚好下着雨
没带伞的我们只好冒雨回家啦!

一路上
我又开始感觉到不适了

最后
忍不住腹中翻腾的我
又站在路边呕吐一番
真是好丢脸啊!

那时的我就向醉汉一样
不顾仪态的站在路边呕吐一番
我根本就无暇理会路人所投来的异样眼光啦!

我想我会呕吐不止
大概是因为我空肚吃麻辣咖哩吧!

所庆幸的是
我把超级麻辣的咖哩都呕了出来
因此
我就可以逃过屁股开花的那一劫啦!

因为
没呕吐出咖哩的 Keavie 和 Ben
都经历了屁股开花的痛苦

这全都是拜那超级麻辣的咖哩所赐的啊!

但是
我可是一点都不后悔哦!

我好珍惜这宝贵的经验哦!!
(*^__^*) 嘻嘻……

~\(≧▽≦)/~

4 comments:

Leo XIII said...

omg...勇气可嘉!
给你拍手!!!!!
好像尝试哦~
不过,我很怕会吐呐~怎办?

不过,我觉得这么宝贵的人生经验,值得!
年轻就应该勇敢挑战!

Unknown said...

可惜你到现在也还没拿到那张文凭。。
哈哈!!!!

ivy。紫盈 said...

是啦!!Eric 还拿着我的文凭叻!!
Eric, i want back my certificate!! Plzzz...

ivy。紫盈 said...

Leo,不必怕吐的啦!!我是因为空肚吃才会吐的啦!只要你不要空肚吃就没事了!但是,如果不把那辣死人的咖哩吐出来的话,屁股将会受罪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