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我抗拒!!(╯﹏╰)

原本美好的心情
全被破坏了啦!!

我的天啊!

我竟然得到Tekun(USM的宿舍之一)!

(+﹏+)~狂晕

为什么我这么抗拒Tekun呢?

(︶︿︶)o唉。。。

真是说来话长呢!!

原本我开开心心的住在Bakti Permai(USM的另一个宿舍)

Bakti Permai的地点适中
去上课也方便
去图书馆也方便
去哪儿都方便
更靠近我的faculty

但却因为为期一个学期的工业实习
我被迫停止租住Bakti Permai

如今
我却再也回不去Bakti Permai了

我被丢弃到Tekun去了!!

老实说
Tekun 也没什么不好啦!

环境舒服
宽敞的房间
新颖的建筑物
拥有华人餐的食堂
等等等等


Tekun却在三卡拉之远

要去哪儿都不方便啊!!

我又是出了名的懒
要我走这么长的距离简直就是要我的命嘛!

o(╯□╰)o唉。。。

当新学期开始时
一切都变啦!

我不能再睡到迟迟
我必须一大清早就起来和别人挤巴士
每天我必须挤沙丁鱼似的去上下课

一想到那时的情景
我真的不敢再往下想了啦!


唉。。。
无奈啊无奈。。。
~~o(>_<)o ~~

请老天保佑我
让我回去Bakti Permai吧。。。

囧rz 求求你了!!

4 comments:

wk said...

i hope u can get back bakti too...cheer up..n_n

Leo XIII said...

lion,wish u best of luck o~
my bro last time also stay around that area..so cham...have to take bus all da time..
hope that u can get da accommodation u wish to get ya~ ^^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vy。紫盈 said...

haha!! i hope so...
wk, dunno we can still be roomates agai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