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完成啦!!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中

18个星期的工业实习

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心情呢?


老实说

我的心情

喜忧参半


喜的是

我终于不必再被忙碌的工作拘束

我可以重获自由

我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漫长的假期


忧的是

我真的有点舍不得那儿

毕竟也在那儿呆了18个星期嘛!


现在的我

开始有点想念那儿的同事

尤其是我的直属上司




这段时间

我们几乎无所不谈

我们建立了一份很珍贵的友谊




当然

我最想念的

还有我的老板娘


我觉得

她的意志力非常坚定

她常怀着一份坚决的心

去追求她的人生目标

我真的很钦佩她!




在这段期间

我真的学到了好多东西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一切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