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失落

忙碌了一个星期
筹备了一个星期
熬夜了一个星期
失眠了一个星期

终于把我该做的东西都做好了!

我自问我已经尽力了!

但是
无奈
反应不佳

是选错了方向吗?
我不知道

是我太心急了吗?
我不知道

但是
眼看着自己的心血得不到预期中的效果时

心中难免会有淡淡的忧伤

虽然
自己常满口的不在乎

但是
毕竟
我用心去完成
努力去实现

验收不到预期的收获时

难掩心中的失落也不足为奇吧!

o(>﹏<)o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lion 別氣餒。
第一次不行,下一次再試(雖然我斌不知道是什麽任務)
加油lion~

ivy。紫盈 said...

嘻嘻~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