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o(>﹏<)o不要啊!快变花脸妹了!

惨了啦!
最近
我的脸上长了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痘痘
不像青春痘
倒像是因敏感而冒出来的痘痘

天啊!!
我快要被毁容了啦!!
我不要!!

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

是天气太热了
脸孔太油腻而阻塞毛孔
毛孔不能呼吸而引发痘痘吗?

还是我洗脸时
洗得不够干净呢?

还是我体内残留太多毒素
而引发痘痘?

太多太多的可能性了!

我已经尽力做好所有洗脸工作
以避免自己变成花脸妹了

但情况是乎越来越糟!

痘痘一发不可收拾啊!!

还我好皮肤!!!

前阵子
努力保养
总算看到了点成绩

但现在
全都毁了啦!

囧rz 救救我吧!!

我不要变成花脸妹啊!!!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