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汤圆。团圆

冬至到啦!
但今年的冬至却很不一样
今年的冬至没得搓汤圆
今年的冬至不能与家人团聚
这全都拜毕业论文所赐咯!

牺牲了整整一个月的假期
只为了完成毕业论文
还好辛苦了这么久终于见到了一点点成绩
不然我真的快气馁了呢!

原以为今年的冬至会很孤单
原以为今年的冬至没有汤圆吃





但仁却为我送来了温暖的汤圆

这小小的动作已足以让我开心了老半天
让我感动得差点掉泪!
哈~~
或许我的感动点太低了吧!

但我真的很感动!
一碗温暖的汤圆足以慰藉我的思乡之情

因为你
我并不孤单!♥♥

冬至快乐~~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sweet~~~~

at 1st i also tot no tang yuan to eat ad yest. but so ngam got 1 fren de parent came. his mother make tang yuan and dinner for a few of us! waha, tang yuan & home cook food, i feel so so happy n grateful ^^

ivy。紫盈 said...

yalo yalo!!! especially you who are overseas sure hunger for tang yuan badly! this is the 1st time that i feel the importance of eating tang yu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