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事业才刚刚开始...

几经辛苦后
仁终于考到律师牌啦!
听说及格率很低而已
因此我当然以他为荣啦!^^



昨天仁终于穿上正式的套装面试去了!

我好开心哦!

老实说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
有事业心
有野心
偶尔因为忙事业而忽略了我也没关系 =)

虽然仁现在还称不上正式律师
只是个实习律师
才刚刚步上事业的第一阶段

但这已让我开心不已了~~ ^^


翻出了一年前仁在英国毕业的照片
那时的我们都比现在“苗条”
哈哈~~~

没办法
马来西亚的美食太多太诱人
走到哪儿都以交通工具代步
因此
在缺乏运动又食量大的情形下
我们都发福了不少!
哈哈哈~~~

是时候该检讨检讨
瘦瘦身了!

很爱看仁当时穿着西装的样子

可能人渐渐长大
审美观就渐改变了吧

以前的我
喜欢男生穿着简单的T-Shirt牛仔裤就好

但现在的我
却喜欢男生穿戴整齐
穿着西装的样子

哈哈~~~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哈哈~
穿西裝的男孩子,會給一份成熟的感覺,比較靠得住對不?
安全感啦~~~
XD

~Maytan~

ivy。紫盈 said...

对!没错!
年纪大了就较欣赏有安全感的男生...
哈哈~~
唉,越来越老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