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充实的假日

假日
但却一大早起身了!
因为约了eng吃早餐!

察觉到我微肿的双眼吗?

嘻嘻~
前一晚看了《岁月神偷》
哭得稀里哗啦的
哭肿了双眼


Eng 才从美国旅行工作回来
和她聊了好久好久

好羡慕她可以全美走透透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有了很多很多的新体验

我有生之年都不知有机会前往美国吗...
嗯...

还有她带回来的纪念品

看到蛋糕和高跟鞋状的东东吗?
那是发束!
好可爱吧!

耳环是印第安人的手工艺品

还有Grand Canyon的钱币

她说,
这是2010年美国推出五枚国家公园纪念钱币的其中一枚
这儿也是她工作的地方

好有纪念价值吧!
=))

假日
打发时间的最好方法就是逛街啦~


试了这套衣服
好喜欢
决定把它买下
但却被仁反对了!
原因是--->上衣太薄了!=="

*害我空手而归!*

假日
当然也是电影日!


支持了本土电影《天天好天》

故事情节好感动
令我几度梗咽落泪!

双眼鼻子再度红肿!

害我散场时好尴尬!><

不过,这是一部好电影!支持本地电影哦!=))

再送上好听的电影主题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