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say "cheese"

前情提要:

捣蛋的仁!

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店铺
但我爸却说里头有个经验丰富的假牙医生!

那就尽管一试吧!

终于终于
我爸肯去镶假牙啦!

我好开心哦!
从前年开始就一直吵着嚷着
但我爸就是不听!
看他辛苦咀嚼食物时我就心疼!


从印模子到正式镶假牙
只要预约时间在周末
我都一直陪着爸爸


看见爸爸的笑容
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
我就有种莫名的感动!

虽然
一开始
我爸还不能适应满口的假牙
但医生说只要适应了那就没问题啦!

新年快到咯!
爸爸一定要快点适应好这幅假牙
大口大口的吃美味佳肴哦!

我相信这是我送爸爸最好的礼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