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一日如三秋

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知道自己将会被派出外坡工作

可是,直到这一天的来临时
我的心情依然是五味交杂的

太习惯他的陪伴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
放工后的我们总是归心似箭
同事朋友的揶揄
我们从不放在心上

习惯性的太依赖他
简单的一个拥抱都会让我觉得好温暖

如今
上司的一个指令
我就得飞去另一个地方工作

虽然期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对我来说,这短暂的分离是很漫长的!




我一定会好想好想你!!

但愿,
我来得及回来共度我们的七周年吧!

但愿如此!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