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我又病倒了!

我又再病倒了!
真的很讨厌生病
好讨厌吃药!!

但最近病虫总喜欢找上我
一个月前我才康复
谁知道一个月后我又病倒了!

我的抵抗力越来越弱了吗?


由于真的咳得很厉害
又发烧伤风的 X﹏X

于是我便决定戴上口罩前去就医

现在是H1N1敏感时期嘛!

还是做点防范措施比较好!

谁知道
在诊所戴着口罩的我似乎很吓人

小孩子大人都纷纷闪避我
是他们的安全意识太不足了吗?

我不知道。。。-_-|||

太多人生病了
排了好久好久才轮到我。。。

医生给了我四包药
分别有:
咳嗽药、发烧药、伤风药和抗生素

希望我可以早点康复吧!=)

3 comments:

Leo XIII said...

lion~
要好好照顧身體丫~~~
有點小感冒就去看醫生吧~
USM哪裏好想很多人病倒了~
我弟前幾天生病也害我擔心死了~~
祝你早日康復哦~

wk said...

take care ar..
drink more water..
eat more fruits..
rest more..
hope u get well soon ya..

ivy。紫盈 said...

谢谢你们的祝福与问候哦!
这几天我真的病得好惨。。。一直发烧不退。。。我真的很担心自己得了Influenza A H1N1...
不过我现在应该是退烧了。。。只是还是精神不足、晕晕的。。。想做任何事都力不从心。。。=(
Leo, 你弟怎样了?现在好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