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仁又老一岁咯!



仁的23岁生日终于来临咯!

之前
我还绞尽脑汁
计划着该怎么为仁庆祝呢!

双鱼座的我
虽然
向往浪漫
只懂得享受浪漫
却不懂得制造浪漫
这让我感到很抱歉
嘻嘻!=ppp




为了我们的生日大餐准备就绪咯~❤




前去位于 Batu Ferringi 的 Mario's Restaurant 途中








想吃好吃又正宗的意大利面好久了
大多数的餐厅都让我失望而归
于是
便选择了这间意大利餐厅
那儿的气氛还蛮不错的唷! ❤❤




这儿有我最爱的香浓蘑菇汤
脆脆的面包里包含着浓郁的蘑菇汤
yum~~ yum~~




我是 pasta喜好者
在服务员极力推荐下点了的
Pasta Aglio Olio with Baked Tiger Prawn
虽然是非常好吃
但价钱还是会让人冒汗 -_-|||
一客竟然要RM 68++
奢侈的我竟然还吃不完
因为太大份量了




虽然只有一小片的蛋糕为仁庆生
但这已包含了我深深的祝福哦
嘻嘻~~~
太饱了
已吃不下多余的蛋糕




但愿
每一年的生日
都有
你和我




这领带还不错吧?
嘻嘻!
其实我真的好担心
对自己的眼光没信心
=pp




肥~
生日快乐!
muacksSSss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