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时光机

昨晚
我发了一个特别的梦

我梦到有人赋予我一架时光机
让我重回我童年的时光

转眼间
时光机把我带回了二十年前

我努力的寻找回家的路
毕竟二十年前后,人事已非
我一路问人再凭着仅存的记忆摸索着回家的路

兜兜转转
终于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当我一抵达屋外
阵阵欢乐声频频传来
还有悦耳的生日歌

原来
是我最爱的家人正为小时候的我庆祝生日
我想那时候的我只有三岁或四岁吧

虽然很简单
但却很幸福

看见爸爸那时还满头黑发、壮硕的身材
毕竟岁月不留人
爸爸现在已苍老了不少

鼻头不禁一酸

原来我一直都被捧在手掌心呵护
从来没变过




一岁半的我和最疼爱我的的爸爸



不爱拍照的妈妈,好不容易才让我找到这张合照哦~



这时的我,应该有三岁了吧~



小时候的我们
因为家境较不好
只有一块小蛋糕庆生
但是每一年的生日我们都不孤单



我们的温馨全家福
那时的我应该有五岁了吧


写着写着
不禁泪流满眶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6 comments:

snowie said...

chee yin u look so cuuuute when u were little! n u have a happy family. :))))
p/s : u look like ur mom when she was young!

ivy。紫盈 said...

haha!! really??
Many ppl said i look like my mum too... hehe~~~ ^^

Yun said...

chee yin, 我小時候也是擁有醬的幸福感~
好懷念小時候~~:)

snowie said...

yea. u both look very much alike!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

ivy。紫盈 said...

Yun:
我们都是幸运的一群。。。
要珍惜哦!=)

Unknown said...

u should post ur photo during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1...
cute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