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两天三夜

在百忙中
去了新加坡一趟
因为在新加坡工作的哥哥决定回来了

于是
很有义气又有点贪玩的我和弟便前去帮我哥搬家



那一晚
我们乘搭巴士前去

原以为
在隔天早上的九点左右就可以抵达新加坡了
但是
我们所乘搭的长途巴士排烟指数超标
半途中便被新加坡的官员拦截并给予新鲜热辣的“猪肉干”(罚单)
哈哈
虽然这经验还蛮特别的
但这严重的耽误了我们的时间
结果十一点我们才抵达新加坡和哥会合

一大清晨来等待我们的哥也快要变成化石了!
O(∩_∩)O哈哈~



虽然带着不舍
还是得离开了在新加坡的住宿


当然
我们也不忘了到处走走逛逛

第一站:Vivo City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三兄弟一起拍照了...







第二站:Esplanade & Merlion Park


Merlion


新加坡“榴莲”~~
事实上它名为Esplanade海湾剧院
因为它独特的刺状圆形屋顶构造因此被称为“榴莲”
O(∩_∩)O哈哈~





新加坡的夜景总是那么的迷人~


第三站:Clarke Quay


越夜越精彩的Clarke Quay


G Max Bungy Jump
看起来非常惊险的游戏
我看别人玩都腿软了!
当然不敢尝试啦!!



但弟却兴致勃勃的想尝试
最后却因收费太贵了而打消了念头
这惊险又吓人的玩意竟然要收费新币45块哦!

本人觉得不值得!

嘻嘻 =p


第四站:Katong Laksa

这间是我哥介绍的
他说这是他吃了这么多家的Katong laksa
最好吃的一家!

看起来
这家店还蛮出名的哦!
因为在这家店的墙壁周围都贴满了名人艺人登门造访的照片

我只拍了一面墙
其实这些照片贴满了各个角落



其实它还蛮像大马咖喱面的
因为它有很香浓的椰浆味、又有 si ham
因为我比较不喜欢椰浆
因此我还是较爱大马laksa
(*^__^*) 嘻嘻……
尤其是我外婆的laksa
味道独一无二、让人难以忘怀的哦!(¯﹃¯)
我绝不夸大其词哦!

第五站:Orchard Road
位于Orchard Road一带的购物广场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只逛了几间而已


Ion Mall
属于蛮新的购物广场
刚开张营业不久

很匆忙很短暂的旅程
但我们都好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