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又偷懒啦!


我又去度假啦!

朋友老是问我
“为什么我们都忙得头昏脑胀,而你却这样有时间到处乱跑?”
嘻嘻...
其实我也是身不由己啊!

因为仁的成绩出炉了!
很不幸的...
有一科"肥佬"(不及格)了!

所以我们就得去吉隆坡一趟报名重考咯!

就这样,
我又去了吉隆坡和云顶一趟

既然远道而来了
就顺便上云顶咯!
不要浪费车资嘛!
O(∩_∩)O哈哈~




你听过 YMCA吗?
YMCA 属于budgeted hostel
一晚只需要RM 80 + 早餐
当然
服务与设施肯定是比不上大酒店啦!
一分钱一分货嘛!
但它绝对舒服与舒适!



抵达了云顶高原






~好友记~



意外的
让我发现了‘蓬莱仙境’
每次总是经过而已
从来没有进去参观过

原来那儿的风景还蛮赏心悦目的哦!




诚心拜拜的仁




好大尊又好庄严的释迦摩尼佛哦!




启程回家咯!

告别了短暂的旅程...



在美丽的夕阳下
我们踏上了归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