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爱吾吉华 ♥



无意间
在facebook发现了朋友share的短片--“爱吾吉华”

这短片真的很不错、很感动!
我差点要掉泪了!

吉华
陪伴了我13年的求学生涯

从小学
到中学
再到先修班

前前后后
我的母校只有一个---那就是吉华!

至今
虽然我已离校多年
但是
吉华校歌仍然朗朗上口

看了那短片后
我突然很感触

中学生涯的记忆突然被翻开了
好多好多的思绪涌了出来

吉华的学校礼堂
让我想起了我们周会的聚集点

吉华的草场
让我想起了在烈日下操步的我们

吉华的课室
让我想起了循循善诱的老师

吉华的食堂
让我想起了一窝蜂奔向食堂休息的我们

太多太多的回忆
仿佛昨天

这些回忆还是
这么的真实
这么的深刻!

谢谢吉华
培育我们!

爱吾吉华!♥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嗯。
我看了也很感動。
仿佛以前念書時候的點點滴滴油再次浮現在腦海中。
看到以前的老師,心底的感動,真的難以形容。
不知不覺,離開學校,真的好久了。。
自從SPM后,我都沒囘過學校。。囧

ivy。紫盈 said...

我也是很久没有回学校了!听说最近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们仅有的草场变得越来越小。。。因为加盖了很多建筑物。
听说为了舒缓交通,现在校内还建设了交通圈。。。但一切都只是听说。。。
虽然我住得很近,却不曾踏足半步!说起来还真的很惭愧!
不如,等你回来时我们一起回母校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