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成见

最近
发现了自己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就是
对人太偏见!

如果
一旦我对一个人存有成见
一旦她给我的印象分很差
我最很容易先入为主地为她打分数!

无论她做得多好
无论她表现得多么的善良
我依然对她感到很反感!

我总爱对她鸡蛋里挑骨头
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很不顺眼

或许
她对我们造成了太大的伤害

短时间内
我真的无法对她改观!

纵使我知道
人生中
我们总需要戴着面具做人

多么的不喜欢
多么的反感
也别表现在脸上

但是
最近
我才发现
原来我也不懂得戴面具做人
喜欢就是喜欢
讨厌就是讨厌
假装不来!!

或许
再给我些许时间吧!

我会尝试改掉这个大缺点
尝试接受她!


如果她再重蹈覆辙
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那是小人~
要遠離阿~

ivy。紫盈 said...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残忍!
总是板着一张脸面对她,又觉得她好可怜~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