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失落

求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考试
成绩终于出炉了

我却不能为我的求学生涯画上美丽的句点

好遗憾啊~ ~~o(>_<)o ~~

本来还梦想可以考到荣誉学位
那么就不必偿还高等教育基金贷款(PTPTN)了

唉~

真的没那么简单啊~

其他科目的成绩还算理想
但是
我却败在“English Pronunciation”这一科!

当初才刚考完那一科时
我已有不详的预感

因为
老实说
我真的考得不好

原本那科目的考试时间是一小时半
但老师却发疯似的缩短至约一小时
她又在旁边唠唠叨叨的
严重的打扰到我们

我们需要录音和作答
原本时间已经很紧迫

又被她发神经似的骚扰和缩短时间
我根本无法作答完毕!!

唉~
现在说再多都没用了
一切已成定局

/(ㄒo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