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在做梦吗?

昨天
收到了一封意料之外的电邮
我揉了揉眼睛
把电邮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
深怕自己有妄想症读错了电邮

看了N遍后
肯定是真实后
马上回复那封电邮
那时的我是雀跃不已的!

因为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收到那封电邮
我以为我早已被踢出局
心中早已不敢对它存有任何幻想了

但是
等了又等
我再也等不到回复了
似乎患上焦虑症的我
一直盯着我的电子邮箱看
又不断地胡思乱想
真的好折磨哦~ o(>﹏<)o

终于
在今天确认了这个消息
我开心得快疯了!
真的
我真的快疯了!

之前
经历了很多挫折

如今
收到这消息时真的犹如在做梦一般
我好怕一醒来什么都没了!

我想我患上焦虑症了吧~ =p


❤❤~感恩~❤❤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found work ad?
Congrats!

ivy。紫盈 said...

yea! finally found job!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