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抛四方帽咯!


yay!!!
捱了四年!
终于结束啦!
再见了,我的大学生涯!


毕业典礼的前几天
我们都忙着张罗一切的一切
好忙好忙~

终于到了这一天啦~
家人一大清早就从吉打过来
可惜的是
我亲爱的外公临时不能前来


爸爸和弟还为我送来了花束哦!
这让我的心感到暖暖的~ ^^


妈咪忙着为我扣好扣子呢!
整装待发!


仁也专程请假前来


还悄悄地订了花束呢!


最最感谢的还是我弟
专程从金宝赶来
还为我翘课了将近一个星期
只为了迁就我要去摄影棚拍全家福的时间!

谢谢你哦!
我真的很感动!



我最爱的爸妈!
和最疼爱我的爸妈!

少了你们的栽培与教育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爱你们!


还有我最可爱最时髦的外婆!
我的性格是百分百遗传自亲爱的外婆哦!
哈哈~


还有我哥
也专程不做生意、休息一天
只为了我的毕业典礼!


感谢老天爷的关照!
让我永远都被爱包围着~






匆忙中
忘了一切
忘了我要去我的faculty拍照
忘了我要去USM的大门拍照
忘了我要去我的宿舍拍照
哈哈!


还好还好
还有这张!
至少还有USM的字眼!
O(∩_∩)O哈哈哈~


我的姐妹淘!
我们感情要永远不变哦!


Food Technology '10 大合照
虽然并不人齐~


谢谢所有的花束、礼物、卡片和祝福语!

*要怎么保存鲜花呢?好头痛哦!只好以照片来停留这一刻!*


我们,
正式毕业咯!

祝大家,
前程似锦~

~❤~


2 comments:

wk said...

恭喜你呀!!!

好可惜我没去成。
同房一年,我们连一张合照都没有呢。

但是我会记得你这位室友的。
真心祝福你。

=)

ivy。紫盈 said...

谢谢~
是咯,好可惜你没来哦!我们都没拍到照片。。。
不要紧!还有机会的!嘻嘻~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keep in touch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