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Giant Oreo

哇!!好大一个的Oreo哦!

令人垂涎三尺吧!

不过
这并不是Oreo饼干哦!

只是能看不能吃的Oreo便当盒!

好可爱吧!!

大Oreo内装着许许多多的小Oreo~❤


啊呜!

好像把你一口塞进肚子里呢!

(*^__^*) 嘻嘻……


*好想好想拥有一个哦!但却不知如何获得!!知情者快快告诉我吧!*

*以上照片都是由我弟提供的!哈哈 ^_^*


~❤~

3 comments:

wk said...

这个有可爱!!!

我最近突然爱上了oreo。哈哈!
在tesco就买了好几条。
><

ivy。紫盈 said...

我一向来都超爱吃Oreo的!!
嘻嘻!如果失去控制的话,我可以把一整条吃掉!哈哈~ ^_^
Tesco也有送这便当盒吗?我找不到耶!
不过,我弟已买给我了...(*^__^*) 嘻嘻……

wk said...

我也是! =P

好像没有,不过那天我在sunshine times square有看到。
但是没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