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小发明

这小玩意到底有何用途呢?

也许
N年前这小玩意已面世

但井底之蛙的我

才刚发现这简单却好用的小玩意!


摪。摪。摪。摪!!

这小玩意就是用来切苹果的啦!

妈咪说我太懒切水果了
所以就买了这小玩意来让我更快速方便地切水果!
O(∩_∩)O哈哈~

*我真的这么懒吗?*

不到三分钟
新鲜可口的水果就可以上桌啦!

真的好方便哦!=pp

*果然适合我这懒人一族!嘻嘻*

~❤~

5 comments:

wk said...

好像很好玩耶!
哈哈。

p/s:呵呵,懒人应该是连果皮都懒惰削的。

ivy。紫盈 said...

是咯!还蛮好玩的!
因为好玩,我吃了好多粒苹果呢!O(∩_∩)O哈哈~

原来,我还没懒得很彻底!至少,我还先削皮!嘻嘻!^^

wk said...

哈哈!有机会我也去找一个来玩玩。
应该也会让我吃下很多苹果的。

对啊。
可以去告诉aunty你其实也不懒惰。=P

ivy。紫盈 said...

哈哈!你要吗?我可以叫我妈帮你买一个!不过,我们没机会见面而已...

wk said...

哈哈!没关系啦。

aunty是在哪里买的?
super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