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重新适应

终于,就如所安排的
我被派到production学习学习

早前
一直很抗拒被派到production
因为,听到许多流言蜚语
因为,早已习惯在R&D lab
鸵鸟心态让我举步难行

另一方面
我却想转换环境
好拓宽视野、学习更多、体会更多!

有人说,production manager很凶、爱骂人!
有人说,在production很辛苦!
有人说,在production很累、喘不过气!
有人说,在production就得自重,大家都各忙各的,没时间理你!

不过
事实并不如想象中糟糕嘛!

被派去production的第一天:
参观了整个工厂一趟。senior还边讲解边介绍呢!

井底之蛙的我一直看得目瞪口呆!*羞~(@^_^@)~*

书本上一直读到的spray dryer... 却从未见识过它的庐山真面目!
当天,终于让我见识到它的雄伟!*害我爬了整八层楼梯!气喘如牛!*

不过,去dryer前,我先被派到blender一个月...

表面似乎很简单的blender也内有乾坤、大有文章!

未踏入blending department 前,必须全身上下换上blue overall... 搞得自己很像小丑!*无奈,这是GMP 嘛!*

**换上换下,如今的我已越来越熟练了!O(∩_∩)O哈!**

结果,第一天的我累垮了... 提早向周公报到!

被派去production的第二天:
我长大了眼睛、专心地学习
拼命地记录刚学到的东西
*目不暇给!*

结果,第二天的我更累!晚上九点就跟周公约会了!

被派去production的第三天
慢慢适应了... 习惯那儿吵杂的环境、慢慢放松自己、不再紧绷!
*细心观察*

终于,我的睡眠时间又恢复正常了!不再觉得特别累了!^^

************************************************************************
或许
过程会有点辛苦

不过
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加油加油加油!!↖(^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