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画皮

《画皮》

还记得这部电影吗?

一开始
我对这部电影完全不感兴趣

虽然我弟极力推荐
但这部电影摆在我的电脑里整一年了
我还是没有要观赏它的冲动

直到今天
终于考完试啦!
闲着没事干
网速又像龟速,不能上线看戏

于是
就打算打发时间的把这部电影看完

出于意料的
这部电影超赞、超好看的!

它改编自聊斋
娓娓的道出人世中最真挚的爱情

我看得热泪盈眶

有一幕更感动得让我痛哭出声!

也许是我太爱哭,是个大哭包吧!

不过,
当我看到
王生不管佩蓉是否妖女
不管她是否犯了大错
都一一的包容她!
只因佩蓉是王生最爱的女人!

和当王生知道真相懊悔绝望的样子时
小唯爱怜的望着王生时

我的情绪崩溃了!

我竟然痛哭出声耶!

总而言之
这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电影!

如果你还没看?
不如先看看它的预告片吧!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這部電影很讚!
我超愛的。
另一部,也是周迅演的《風聲》!
也是很棒!

ivy。紫盈 said...

《风声》?
ok,我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