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无业游民

懒洋洋的下午
懒洋洋的一天

电脑中剧毒被送厂急救了

好几个月前
电脑已中了轻毒
但那时大家都为了毕业论文忙得头昏脑胀的同时
哪有闲功夫去修理我的电脑啊
更何况我也很需要电脑来完成我的毕业论文啊

于是时间一拖再拖
终于在昨天交上我完整的“硬皮”论文和手稿后
电脑也终于宣告不治
被送厂维修了

害得我
今天整天都超无聊的过
终于领悟到电脑的重要性了!

还好仁和我对换手机
好让我用他的手机上网

不然
真的很难想象孤零零一人又没有电脑陪伴的日子该怎么过

刚刚毕业了
不过也失业了
在找工作的这段时间
真的很难熬
甚至在工作栏上我也不好意思意思填上“无业游民”这四个字!

每天醒来只等着应征公司的来电
又常忐忑不安
怕自己在面试时表现不佳而不被录取
担心自己的期望过高而无法被满足

在来临的面试中
我只希望
自己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方又能提供不错的待遇
那就皆大欢喜咯~

好希望六月就可以开始上班了
朝我的目标迈进!

*再过一阵子就要去拿修好的电脑咯!至少明天的我不会这么闷!哈哈~*

2 comments:

Leo XIII said...

good luck!
踏入社會咯!
恭喜恭喜~~~

ivy。紫盈 said...

找工不易啊~ *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