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毕业啦♩♪♫♬

辛苦了一年
好不容易的一年
充满挫折的一年

看到印着自己名字的硬皮书时
心中难免感到欣慰

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Characterization of Sorbitol & Glycerol Plasticized
Starch/k-carrageenan film incorporated with garlic oil"
就是我毕业论文的题目

"Edible Film"
一开始要选题目时
我就对这个题目很感兴趣
幸运地
我得到了我的首选题目

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挫折与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
不可否认地
从中
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学到了从零开始去构思整个project
学到了耐心地参阅journals,别人的研究报告令我获益不少
学会了与教授的相处方式
学会了如何 analyze raw data
学会了如何 interpret result
学会了如何写论文

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虽然并不是什么伟绩
但我看到成品时依然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呈交上我的毕业论文后
我的大学生涯也正式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谢谢成就我的每一个人~

1 comment:

Leo XIII said...

沒錯!
是很有成就感!!!!
恭喜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