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恭喜恭喜!

我弟竟然在《全民Hito李圣杰》的比赛中获得了冠军耶!
真的好替他开心哦!

这比赛的参赛模式有些许特别

参赛者无论男女老少
只需以李圣杰在新专辑《原谅我没有说》中的歌曲为参赛曲目
自录一段副歌再寄去滚石唱片
最后入选的十强人马就在金河广场一比高低咯!

起初
我弟得知这比赛后却迟迟没有呈交上参赛作品
因为他久咳不愈使他的声音变沙哑了

但是
到了最后一分钟
他还是硬着头皮把录音光碟寄出

结果
他竟然进了十强耶!

(图片来源:pixnet)

从小爱唱歌的弟
一向来的歌声也相当不错
当然对他也蛮有信心

但是
最意想不到的是
我弟成功地以《原谅我没有说》这首歌捧了冠军回来!
真的太开心啦~

(图片来源:pixnet)

弟,恭喜你啦!

*我在等着你要请我的大餐!=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