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飞。英国

屈指一数
从英国回来也快四个月了吧
现在再重看回这些照片
仿佛一切只在昨天

还记得当初得知我的他即将去英国留学后
我就开始了我的出国计划
因为我肯定不能习惯没有了他的日子
再加上我很爱旅游
所以我就可以趁这个机会
去见见他
去看看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


终于
我的梦想实现啦!
还记得当天是2008年五月一号
我爸妈和弟
推了所有的工作
为的只是要为我送行
当晚
大家都带着依依不舍得的心情

毕竟我是第一次离家这么久
一去就去了将近三个月
尤其是超宠爱我的爸更是舍不得
听我妈说他还偷偷掉了泪呢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也好想念他们
但没人知



让我觉得很意外
也很开心的是
他的家人也来替我送行了
我没想过他们会来
毕竟机场在Jitra
需花一段路程才能抵达
但他们还是来了
谢谢你们哦!

步进闸口的那一刻
原本以为我会哭
但我还是忍住了

上了飞机
一个人傻傻的
坐了将近一小时的飞机
就抵达了吉隆坡国际机场



到了那儿
也一个人傻傻的等了三小时
才乘搭另一班航空---Emirates Airline
飞到杜拜国际机场 (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杜拜的机场
只能用一句成语来形容
那就是
“人山人海”
大多数游客都在那儿转机
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
那儿有一个奇观就是---
满地上都有游客窝在那儿睡觉
其实那情景还蛮吓人的
但我不敢拍下来
所以现在就无法提供给大家
看看那时吓人的情景了
真遗憾啊!

因为那情景还蛮符合
我们中国人有一句诗句
“路由冻死骨”的
哈哈哈!!

我想是因为游客太多了
那机场又还在扩建中
所以并不能提供充足的休息站吧



差不多用了二十四小时才抵达英国
呆在飞机上的时间也要差不多十六小时
那时我真的快闷死了
在小小的空间里
唯一能做的只是

睡觉
看戏
听歌

玩电子游戏


我觉得在机上我也增肥了一公斤吧
因为总是有吃不完的餐点
吃饱了就睡
睡梦中还会被空姐叫起来吃东西
吃到我快堵死了
虽然都很好吃
无可否认的我也是很大胃口的
但我的胃真的受不了啦
我也浪费了好多的食物
哈哈哈!!

终于
飞机渐渐降落在一个
对我而言
完全陌生的国度---英国

那儿天气很冷
那儿只能听到不熟悉的语言
那儿只有白皮肤,黄头发,绿眼珠的鬼佬

最后
当我看到熟悉的他时
我知道
我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