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暂时抛开沉重的“书包”吧!


终于结束了
大约为期三个星期的考试
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哦!
因为
我不必再背着沉重的包袱
暂时不必过着紧张的生活
不必连在睡梦中也梦见自己
无法在考场作答的窘况
少了永远都做不完的lab reports
少了穷追不舍的测验

但是
奇怪的是
忙了整个学期
现在终于好不容易有时间
让自己的身心可以
好好充电休息的时候
我却觉得心中也空空的
没有踏实感
因为
我的人生好像没了目标
就仿佛航船没了方向
我该何去何从呢?
这一个月的假期
我该怎么过呢?

还没考完试前
在拼命啃书的同时
我的脑袋瓜一点也不闲着
那时
我就忙着计划
我该怎么利用
这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假期

但现在假期来临了
却不知该做什么好
我不像我弟这么积极
他满脑子
只想着
如何充实的度过他那漫长的假期
而他
也做到了他想要的
他可以像铁人般
一天里面做三份工作
我还真的服了他耶

我到现在还懒懒的提不起劲
根本都不积极找工作
说起来还真惭愧呢!
因为
我不断的给自己找借口
我一直想着我只有一个月的假期啊
再加上开学后
我就要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
体验全新的生活
因为
为期18个星期的工业实习
即将开始了!!

我总是怀着忐忑的心情
来迎接这全新的挑战
好担心自己无法胜任那份工作
好担心自己丢了学校的面子
好担心自己无法跟新同事相处得很融洽
好担心自己没有好好利用机会学习
担心这担心那的。。。


我想是我太杞人忧天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