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学烹饪

还没去英国前
就一直很羡慕有本事
煮得出三菜一汤的朋友
而我呢
就一直挂在嘴边
说想学烹饪
但却一直都没有实际的行动
因为
我真的太懒了
嘻嘻! ^^


终于
在去英国的前夕
我终于提起勇气和兴趣向我妈学习了
我妈的烹饪功夫很厉害
总是能煮得出一道又一道的好菜肴
但她总是很谦虚地说自己不会烹饪
也不敢再我外婆面前献丑
因为
我外婆的厨艺更上一层楼
哈哈!!

反观自己
我的厨艺只能称为“太烂”
嘻嘻!
甚至比某些男生更差
哈哈!!

但一想到我有义务与责任
照顾他在英国的起居生活
我就得要更努力的学习学习
以免他吃得喷饭
哈哈!!


临去英国前
还向妈请教了很多的秘方
希望可以在英国大展厨艺
但一去到那边
才知道
很多材料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临场发挥啦!
哈哈!!

以上那些菜肴都是我亲手煮的哦
嘻嘻!!
因为材料不足
所以只好临场发挥
根本都无法照着食谱去烹饪
还好
Ben的食谱也帮了我不少
嘻嘻!!

他说我最拿手煮的菜肴就是“咕噜肉”哦!
嘻嘻!!



这就是便宜又实惠的fish & chips 啦!
这么大份只需 5 磅哦!
而且还很好吃呢!



这大大片的面包
就是我在英国的下午茶啦
不管我饿或不饿
我都要吃一片面包
因为
我太爱那巧克力酱了
天天吃这么高卡路里的食物
害我增肥了不少呢!
哈哈!
但我还是执迷不悟
因为
我实在抗拒不了巧克力酱的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