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在纽加索。Newcastle的日子

这儿就是我在纽加索居住了将近三个月的地方啦
还不错吧
嘻嘻
^^


从窗外望出去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夜景哦


还记得我刚下机
初抵达纽加索时
我一点也不闲着哦

刚到
向家人报平安后
我们就出去购买日常用品了
我还记得那时天空正下着绵绵细雨呢

一回到房间
还要忙着收拾行李
真的好累哦

由于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
在机仓内根本不能真正的休息
真的很疲惫
昏睡了很久后
才能恢复体力


当晚
Sharperton House 的成员
都很热情地为我准备了Welcome Dinner
嘻嘻
当晚真的好开心哦
也终于见识到了Ben的厨艺
身为女生的我都觉得惭愧呢
因为
我对烹饪只是一知半解而已
哈哈!!

衷心地说一声
“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这条街道
是我们常逛的街道之一---Northurmbria Street
因为从他的宿舍步行出来
只需花十五分钟的路程

我也称这条街为购物街
嘻嘻
^^

在他的身后就是他的大学啦
名为---Northumbria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我好喜欢这建筑物的构造与设计
看起来很新颖
很前卫
很有时代感

不像我的大学
唉。。。
别提啦!
嘻嘻
^^

这就是"Grey Monument"
纽加索的地标之一

散步谈情休闲的好去处


这里就是Gateshead Millenium Bridge
和伦敦的不同哦!
它在2001年才开始启用
所以看起来还很新颖
设计也很有时代感
夜景更是吸引人
因为这座桥在晚上时还会转换多种颜色哦!



"Angel of The North"也是Newcastle的地标之一
它在1998年才竣工
它身长20米
更拥有54米长的翅膀
非常的雄伟壮观


在这儿我也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他们分别来自
香港
中国
泰国
马来西亚
你们就猜猜看他们的国籍吧
嘻嘻
^^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平淡的日子
才不会觉得乏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