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Photoshop vs Neo Imaging

最近, 我爱上了摄影

总是东拍拍西拍拍的
连我身边的人都受不了我
哈哈!!
但我觉得喜欢拍照并不是坏事啊
因为,这样一来
我们就可以把生活中的每个片段都记录下来
当我们都七老八十时
还可以悠悠哉哉地坐在摇椅上
拿着一张张的照片
向我们的孙儿诉说我们的当年啊
嘻嘻!!
这就是我爱拍照的原因啦!!


每当看到朋友很拿手修改照片时
我就好羡慕他们哦
但只有着笨脑袋瓜的我
一再地向他们请教后
还是学不会
因为真的太难了啦
听得我一头雾水的
哈哈!!
不过哦
最近我找到了一个软体---Neo Imaging
非常好用哦
我犹如发现新大陆一样
开心得不得了!
哈哈哈!!!




因为它非常容易操作
不像photoshop一样
我学了又学还是不懂的操作
我就安慰自己说
photoshop是给专业人士用的啦
哈哈哈!!


还记得上次我们去旅行时
那时的天气不是很好
所以照片拍起来也不是很美
天空的乌云毁了一切

美丽的城堡衬托布满乌云的天空

怎么看都觉得不搭配

还好我朋友教会了我如何使用

photoshopclone stamp功能

修改后

本来乌云密布的天空

就能变成蓝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