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开张咯!!


我终于建立好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
哈哈!!
希望自己不会半途而废吧!
嘻嘻!!
其实
老早前就好想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好让我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因为我真的
好怕自己无法把
生命中的每一分感动牢记心中

我不想忘记生命中的任何一分或一秒

我们毕竟只是平凡的人类

我们只拥有有限的记忆
一旦久了
记忆也慢慢地被冲淡了

所以呢
嘻嘻!!
我会在这儿

记录下最真实的我

在这儿只有我最真实的感动哦!!
敬请期待吧!”

PS:
希望自己真的能够持之以恒吧!!

因为无可否认的,
有时候我还蛮懒惰写字的
哈哈哈!

3 comments:

Sook Yee said...

好好为你的回忆拼图添加一页又一页的精彩人生,记载一篇又一篇生命的高潮迭起,分享一丝又一丝心灵的内心深处。加油!!!

ivy。紫盈 said...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Jasmine Law said...

祝你幸福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