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对不起,我错了!

今天
我做错了一个决定
真的好内疚
好内疚

但现在我已无法回头

我真的太自私了
一心只为了玩乐
但却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我知道
“她”一定很伤心
很难过

就算“她”再多么地辛苦
还是得默默地承受

原因是因为
我们怕事吗?

不是!

原因是因为
我们好欺负吗?

不是!

原因是
我们本着尊重长辈,听从长辈的道理

我们不敢反抗
因为长辈有所求

虽然说“助人为快乐之本”
但是
太过分的要求还是会让人气愤,不服的!

想指责你 “重男轻女”
但却怕此举被解读为“不敬”

想大声反抗
又怕产生摩擦

最后“她”只好默默承受

而我
知道“她”有多么的辛苦
却不肯体谅“她”
不肯伸出援手

现在我真的很惭愧

我真的好后悔
但却无法回头!

现在唯一能做的
只有日后的弥补

面对着面
我又提不起勇气对“她”说声对不起

希望“她”能够感受到我的歉意与惭愧

对不起!
希望“她”能够听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