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这样,好吗?

他说
他想送我一份礼物
但太太名贵了
至少对现阶段的我们来说
这份礼物真的太太名贵了
因此
我拒绝了他

无可否认
我是个包包迷
喜欢收藏不同款式的包包

但我却不追求名牌
对我而言
我只注重款式设计
什么牌子都不重要
只要合我眼缘我喜欢就好

但是
他却坚持
还说
如果我坚持不亲自挑选
那他宁可乱挑一个了

我想
既然要破费了
但又买不到自己喜欢的
那又何必呢?

因此
我上网左挑挑右挑挑
还是做不了决定
不知该挑选哪一个好


选择(1)

Gucci


选择(2)



选择(3)



选择(4)

Burberry
选择(5)

我该钟情于哪一种款式呢?
我真的不想买了又后悔

还是
我到底还有什么理由或借口阻止他呢?

我不想误成为别人眼中的 “拜金女”
真的不想!!

有谁可以了解我呢?


2 comments:

princessD said...

no.1 chee yin..my fave bag..haha
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what u were writing...=p

ivy。紫盈 said...

haha!! sorry ya...because my blog in mandarin so u can't read...sorry...
no.1? ok, i will consider it. Actually i like no.1 very much als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