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成绩出炉了!

日盼夜盼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但我却失望了
我考得并不理想

其实
早在等待成绩的同时
我已有不祥的预感

因为
都怪
自己
不够用功
不够用心

常挂在嘴边说
要达到梦想就需努力
但却常纸上谈兵

以为上天会常眷顾着我
就算我松懈一些些
我还是能够如愿以偿

以为归以为

事实证明了
天下并没有白吃的午餐
正所谓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如果只付出了一丁点的努力
就别奢望更大的回报!
这就是事实!!

其实
我并不意外

坦白说
我真的不够努力

常把study week 当成 holiday
一考完试就箭似的飞回家
又老是往外跑
根本不像是在考试的学生!

活该我有今天!!

原以为我离梦想越来越近了
但现在
我距离梦想又远了一点点

就当作是一个宝贵的教训吧!

我需时时警惕自己
要成功,就得付出
千万别心存侥幸

继续朝我的梦想努力吧!

现在还来得及吧?
我希望如此

1 comment:

Sook Yee said...

下次加油!!!一定还来得及,只要你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