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明天会更好吗?

明天即将是我工业实习的第一天
现在的心情
很忐忑不安

老实说
我是个不善于适应新环境的人
我是个慢熟的人
我不懂得如何跟陌生人打交道

简单来说
我的社交手法很烂!
我并不圆滑
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

我好怕融入不了别人的圈子
好怕无法与同事们打成一片

上次去面试时
见过了我的部门主任
只觉得
她的人好好
很亲切
好随和
她愿意和我分享她的工作心得
愿意帮助那时正在彷徨无助的我

巧合的是
我们竟然在同一所小学中学甚至大学求学
但那时我们都不认识彼此
直到现在
命运的安排下
我们刚巧又成为了同事
才认识彼此

上次去面试时
也见过了我的老板
感觉他很严肃
不由自主的我对他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敬畏感

我觉得我的老板很精明很有本事
他懂得很多关于食品方面的知识
也教会了我许多

我好怕在他的面前出槌
好怕犯错
好像任何的错误都逃不过他的双眼

除此之外
让我这么忐忑不安的原因是
明天我即将去到一个真正的工作环境
不管我喜欢或不喜欢
我还是得试着接受
因为
那就是我将来真正的职业

很多人说
毕业后不必从事有关我们所修的科系

但对我来说
在大学辛辛苦苦修了四年的课程
只希望能够学以致用

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够从事与食品有关的行业

除非
事与愿违

明天
我即将踏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明天是怎样?
会精彩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