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Family Trip


在外地工作的哥终于回来啦!
家里的两老肯定乐透啦!
哈哈!
我们也张开手臂
欢迎我哥的归来

因为
真的好就没有见到我哥了
算一算
应该快要一年半没有看到他了吧
肉麻说一句
真的好想念他哦!



当然这次我哥回来
也圆了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那就是
举办一个温馨温暖的“Family Trip”
哈哈!
我们终于如愿以偿啦!!
这趟的旅行
当然也多得仁的父亲的帮忙及细心安排
因为
我家里的“小灵鹿”已经上了年纪
他已经无法行走太远的车程了

本来
我们还在烦着的同时
仁的父亲
就很大方的把他的“大金狮”借给我们
让我们度过一个舒适又温馨的旅程
嘻嘻!!




仁当然也功不可没哦!
他充当我们的司机一整天
也不觉得累
真的好感激他哦!

今天
我哥就要回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我哥几时再回来呢
这还是个未知数
很遗憾的是
我似乎无法去帮他送行了
真的好遗憾哦!!


虽然
不常在我们的身边
但我们的感情永远都不会变
记得要常回来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