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313~~我的幸运数字~~♥♥

从小
就好喜欢“3”这个数字

可能是因为我出生于3月13日吧!

也或许是
我的小学学号是93131

也或许是
我的网络代号都以1303来命名

因此我总觉得
我和“3”特别有缘分
我也特别钟爱这个数字!
(*^__^*) 嘻嘻……

最近
忙着物色车子

因为
快要开始工作了
却没有代步工具
真的超级不方便的!

因此
我就嚷着
希望可以拿到“313”的车牌号码

岂料
“313”竟然开了头奖哦!


哈哈~~
看来我非要这车牌号码不可咯!

嘻嘻~~
希望不会太贵啦~

太贵的话就得向它说再见咯~
(没有多余的钱竞标车牌啦!)

=ppp

5 comments:

cherlyn said...

看中了什么车子??
我也是在看着。。。 
刚刚去了queensbay 看到你的new bettle!!!

ivy。紫盈 said...

我看中了MYVI...
嘻嘻~没钱买new beetle 啦~
供MYVI都要掉我的半条命了~>.<

ivy。紫盈 said...

对了!忘了问你。。。你看中什么车子啊?

cherlyn said...

vios!!!! haha
u buy ad???

i waiting my dad to search lol....

ivy。紫盈 said...

wow!!! vios lo!! so rich!!!
i like vios also ar... but no money to buy it!!!
jealous lo...

i booked nia... not yet bu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