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上天的考验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
多得让人来不及招架
突然得让人措手不及

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换个角度想

或许
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让我学会应对
让我更有智慧的解决难题

以前的我
总是沉浸在无风无浪的世界中
从来就不曾面对人生的大风浪
因此就不曾学会如何解决人生的大难题

我们已竭尽所能
坚强的面对这一切

虽然哭过
虽然心碎了
虽然关系决裂了

但是
我们还是等待着你回头的那一天

因为
我们知道你也是身不由己

但愿
我们可以破镜重圆

但愿
你赶快回来我们的身边

但愿
一切将会随风飘去、了无痕迹...

但愿如此...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恩这一切...
我会更坚强...
不必担心我哦~
再苦、再难、再累...
只要想到爱我的你们一直在我的身边,
我就会更挺直腰,
坚强地走下去...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Yun said...

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想你一切安好。願你快樂、安穩。為生活努力加油~

ivy。紫盈 said...

Yun,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