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美味下午茶~♥


我的 study week变成了我的增胖周
我爸似乎很喜欢我肥肥胖胖的样子
我的下午茶从不单调
今天我的下午茶就是我最爱的pasembor啦~

**享受美味下午茶的同时,难为了我那圆圆的脸蛋咯 =p**

我相信
对大家而言
pasembor一点都不陌生吧~

pasembor就是mamak rojak啦~

香香脆脆的口感
再加上浓浓辣辣的酱料
真是让人唇齿留香呢~ ♥

4 comments:

Leo XIII said...

*口水狂滴中*
阿~~
我也要吃啦~~~~~~
好懷念呐~
好久沒吃了,快3年了勒。。
這一次回去一定要狂吃。

ivy。紫盈 said...

我好怀念以前总会有一位印度uncle骑着摩多到我的老家那儿卖pasembor!他的pasembor超好吃的!不过,现在不知去哪里找他!哈哈~

不过靠近成功园有一个小档口,那儿的pasembor也是蛮不错的!有空去尝尝... =)

Leo XIII said...

對亞對呀,我常吃的也是印度uncle骑着摩多賣的,那個真得很好吃哦!

靠近成功園哪裏有哦?很好。很靠近我傢,哈哈,回去一定要去吃一下!XD

ivy。紫盈 said...

你知道南成咖啡店吗?它对面的印度小档口...蛮不错的!^^